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院子里常常看見小夥伴們穿着旱冰鞋,在院子里來回穿梭,我心裡很羨慕。就纏着表哥教我溜旱冰,他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。

  我表哥先帶我來到旱冰場,那兒人可真多。有的像一隻燕子在人群中來回穿梭,有的小心翼翼得慢慢滑,還有的一個抓住一個的衣服,像一列火車飛馳而來。我說:“咱們趕緊下場吧!”表哥說:“你先別急,咱們到人少的地方,我慢慢教你。”表哥租了兩雙冰鞋,先教我怎樣系鞋帶,然後再慢慢地教我滑冰的要領。我截住表哥的話頭,說:“別說那麼複雜了,還是讓我試一試吧!”我站起身,表哥馬上叫了聲“注意”,我腳下一滑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表哥笑嘻嘻地說: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首先,兩腳分成‘八’字張開,然後兩腳一前一後的前進。”我試着做果然行。滑着滑着,由於速度過快,我竟然衝到了前排座椅的下面。幸好我表哥眼疾手快,迅速地朝我衝過來。還沒等他趕到,我就“嘭”的一聲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表哥見了,笑的直不起腰來。原來,我在摔跤的時候,撞在了一個垃圾桶上,我的臉變成了大花臉。表哥繼續耐心地教我說:“溜旱冰光掌握平衡還不夠,還要學會剎車和拐彎,剎車有兩種類型,一是快剎,二是慢剎,拐彎時應該把身子偏向拐彎的一邊,速度要減慢。”我按照表哥的方法,繼續練習起來。練了很久,我終於掌握了剎車和拐彎的要領。

  我立刻衝到表哥旁邊,手舞足蹈地說“表哥,我會溜旱冰了,我會溜旱冰了!”

 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(3)班三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