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溜旱冰的樂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旱冰的樂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和大哥哥、大姐姐在街上的斜坡溜旱冰。那真是有刺激又有趣的活動。

  每個周末的下午,就有很多同學在街上溜旱冰。我叫上我的好朋友李西雅到街上一起溜旱冰。我們先穿好冰鞋,然後在平地上扶着牆溜了一會兒,熟練了,我就像走上斜坡,可是,我就是沒那個膽。大姐姐勸了我好幾次,說:“怕什麼,不就是滑下去嘛!有什麼可怕的呀!”大姐姐的卻說,使我沒那麼還害怕和緊張了。大姐姐牽我滑上去,兩人有牽手滑了下來,滑下去后,害怕和緊張都忘記了,只想到再上去滑一回。大姐姐牽我滑了兩三次,我的膽量也大了。我就自己一人滑了下去。我高興地想:我剛才真是膽小,其實溜旱冰不是我想象的那麼難嘛!這時,李西雅也在另一個大姐姐的幫助下,也敢在斜坡上滑了。

  忽然,有個比我更小的小男孩在一個門口的小陡坡上滑來滑去,一不小心跌了個四腳朝天,大家看了哈哈大笑。他自己馬上爬起來,拍拍屁股,也微微一笑,又接着滑。更有意思的是玩“坐火車”,我們三五成群的排成一個小隊,蹲下來,從斜坡最高處衝到下面,大家一起大聲歡呼,真刺激啊!

  天黑了,我們就這樣玩了很久,膝蓋跌破了,屁股摔疼了,大家才依依不捨地告別了。溜旱冰真是有刺激又有趣呀!

您正在瀏覽: 溜旱冰的樂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旱冰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