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溜旱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溜旱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是個溜冰高手。我可羨慕他了,天天拽着爸爸要他帶我去學溜旱冰。爸爸答應我,等天氣暖和了,就帶我去學溜旱冰。 

  星期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我一吃完早飯,就急急忙忙的拉着爸爸來到旱冰場。啊!到這裡的來溜冰的人真不少。你看,有的像輕盈盈的燕子,動作敏捷地在人群中穿來穿去;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身子忽上忽下地做着各種優美的動作;還有的小心`翼翼地溜…… 

  爸爸按我的鞋號給我租了一雙冰鞋。我迫不及待地就把它穿上了,蹣跚地走到“人煙稀少”的地方,剛抬起左腳,身子就一晃,“啪”的一下,摔倒在地面上。爸爸見了,笑了笑說:“別心急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。剛開始,先要站穩,兩腳分成“八”字形,身子稍稍下蹲,降低身體重心,然後,再慢慢往前行。”說完,爸爸又為我做了示範。我照着爸爸說的試了試,果然站穩了。我大着膽慢慢地向前溜,哈哈,竟然沒摔倒,我有點得意忘神了,滑得越來越快,一不留神,“嘭”的一聲,摔了我一個四腳朝天,可痛了,差點沒哭。爸爸見了,趕緊過來拉起我說:“要堅持住,堅持就上勝利!”我聽了,咬咬牙,忍住要流出來的淚水,又繼續學起來。 

  經過我的刻苦努力,我終於可以在路上飛奔了。雖然我摔了很多次,但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,因為我已經學會溜旱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溜旱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