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雙鶴觀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鶴觀桃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臨近“3·8婦女節”的一個星期六,我們去雙鶴公園燒烤,我們小孩才吃了幾塊燒烤肉,就上山去了。

  剛走到石階前,遠遠地就看到了山上盛開的桃花。這些桃花在遠處看像是一片片燦爛的紅霞,又像是一片粉紅的海,真美!

  上了山,山上的桃花更美。走近觀察,這些花很像高貴的公主的衣裙,又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的臉蛋,粉紅粉紅的,又帶有一些朱紅。這桃花樣子各不相同:有的全開了花,一朵比一朵開得要美,好象在參加選美大賽一樣;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,好象一個剛睡醒的小娃娃;還有的只是一個小花苞,它們鼓得好象輕輕一碰就會爆破一樣,像一個還在熟睡中的胖娃娃,很可愛!

  我們走進桃花從里,就像是走進了粉色的桃花海似的,到處都是粉紅色。在桃花從里,時不時還聞得到一陣陣清香。這清香讓人心曠神怡,讓人消除一天的疲勞。我仔細聞了聞,飄有清香的不止桃花,還有桃葉,看來桃花香把這嫩綠的葉子感染了。

  雙鶴公園的桃花的美,真是名副其實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雙鶴觀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鶴觀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