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買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花 標籤:買花作文

買 花

我們要搬新家了,我甭提有多高興,正好,昨天是星期天,媽媽招呼我一起去花市買花。

到了花市,哇!這裡的花可真多,有艷麗的玫瑰,金黃的菊花,雪白的百合,嬌嫩的紫羅蘭……真是美不勝收,我的兩隻眼睛都不夠用啦。媽媽喜歡百合花,可百合花五十五元,太貴了。媽媽似乎有些失望,但她看來看去,只有百合最漂亮,於是便討價還價,軟磨硬泡,終於以三十六元買下了這盆花。媽媽很高興,欣賞着這盆花,忽然,她看見一盆秀珍椰子,很想買下來,但價錢太貴了,不用說,還是經過一番“舌戰”后才得到的。媽媽準備買吊蘭,可不知道哪盆好看,我選來選去,沒選中一個好的,心裡沮喪極了,不過,巧得很,媽媽又不想買了。於是,我們便拿着花,回家去了。

雖然買了兩盆花,卻把媽媽給折騰死了,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。我把花放在陽台上,心想:以後,我們家的空氣肯定會變得越來越新鮮!

您正在瀏覽: 買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