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桃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桃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桃花

  星期六早晨,一片透明的藍天,像一塊絲手帕,藍天上停留一絲細碎而潔白的雲塊,象是鑲在紗巾上似的。我們在大娘的帶領下,來到了山坡上觀桃花。一路上,我們說的說,笑的笑,玩的玩,鬧的鬧,可高興了!在這有些顛簸的汽車上,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,盼望着塊點兒到達目的地。到了桃花園,放眼望去,一片粉紅色的世界,一片粉紅色的海洋。走進仔細看那桃花,它有五個花瓣,有四到五厘米大小,花的中心是花蕊。有二三十根雄花蕊,中間一根較粗的是雌花蕊。

  看玩了桃花,我們來到了河堤上野炊,我們吃喝玩樂多麼舒心呀!我們還玩了好多遊戲,讓大娘笑得呀,可燦爛了!吃玩了飯,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桃花園。大娘又帶我們去了公園,這下可玩兒痛快了!

  這次春遊,不但讓我們懂得了好多知識,而且增進了長輩和晚輩之間的感情,增進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桃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