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買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買花 標籤:買花作文

買花

  快到母親節了,我打算去鮮花店給 母親買幾朵花。 

  我懷揣着三十塊錢,象要做一番大事似的,精神抖摟地走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。 

  來到鮮花店,我小心地從褲兜里掏出那三十塊錢,攥在手裡。咦~這裡的花真多呀!康乃馨、玫瑰花、百合花、勿忘我……應有盡有。一時間,我已經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花。我想了想,既然是母親節,就要送康乃馨。於是,我從花店裡拿了三枝顏色不一的康乃馨。但我還是覺得買的太少,不能在母親面前表現出我的心意,所以,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又拿了幾枝紅玫瑰。雖然紅玫瑰的花語不是稱頌母愛,但我覺得起碼這是一種心意。 

  三十塊錢全花光了,我的腰包里已經空空如也。我抱着一大束的花走在街上,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看着我一個小孩子抱着這麼多的花走在大街上,不免投來了詫異的目光。我覺得很奇怪,小孩抱着花走在大街上就那麼惹人注目嗎?我可不想成為別人“欣賞”的對象,於是我加快了步伐,幾乎小跑着回到家。 

  母親還沒有下班,我一定要等到她進家門的那一刻親手把鮮花送給她。我想母親肯定會高興的不得了! 

  我還在這樣設想,相信這會是母親度過的最難忘的節日!

您正在瀏覽: 買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