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買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花 標籤:買花作文

我平時就非常喜歡花,所以聽說要去看花,買花,我別說有多高興了。真想快點來到花鳥市場。 

  到了花鳥市場,我們這裡瞧瞧,那裡看看。這時,我被一盆百合花給吸引住了。因為那些百合花非常大,而且又非常漂亮。 

  我連忙拉住爸爸的手,央求道:“爸爸,這盆百合花我很喜歡,咱們買吧。”爸爸耐心地跟我說:“孩子,百合花是好看,可是這種花很難養活,買回家去我們不會養,看着它死掉,不是很可惜嗎?我們還是買些比較好養的吧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覺得爸爸講得很有道理,就點點頭說:“好的。” 

  我們一路走過去,最後挑了兩棵較大的樹,兩棵小樹。然後叫了一輛貨車把它們運回家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想着那盆吸引我的百合花,還有爸爸說的那番話,心裡想道:“是啊,世界上花草樹木雖然不少,可是,每一棵樹,每一朵花我們都應該愛護它,珍惜它。我們不會養,就讓會養的人去養它。我們呢,就看上幾眼,讓它們在心裡留個美好的印象,不也是挺好的嗎?”

 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(3)班  張奕 

  指導老師 孫祥根 

您正在瀏覽: 買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