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門前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門前的小花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門前有一個小花園,那裡一年四季景色美麗,是個迷人的地方。

  春天,小花小草們從長期的睡夢中蘇醒了。小花綻開了笑臉,小草吐出了新綠。這個花園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。鄰居奶奶正愁小棗樹沒地方種呢,媽媽告訴奶奶可以種在小花園裡啊!自從小棗樹“住”進了花園,每天都有幾隻鳥兒在花園裡嘰嘰喳喳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

  夏天,小棗樹長高了一大塊兒,小花、小草在小棗樹的樹蔭下蹦蹦跳跳,玩的可開心了。我們家的小狗也經常在花園裡玩,有時圍着花園跑,有時趴在草地上睡大覺、曬太陽。還有些老人在花園裡喝茶、拉呱、打牌、下象棋等。

  秋天,小花和小草慢慢變黃了,而小棗樹呢?它啊,結了許許多多的大紅棗。鄰居奶奶聽說了,高興的不得了!我和奶奶趕緊去摘,一個、二個、三個、四個、五個……三十多個,沒想到小棗樹竟然結了這麼多棗子,真是不可思議啊!

  冬天,小花、小草還有小棗樹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,它們蓋着厚厚的白雪棉被,做着同樣的美夢,幸福的睡着,睡着……

  我愛小花園,我愛美麗的小花園,我愛可愛的小花園,我愛永遠充滿歡聲笑語的小花園!

  欲把花園比西子,一年四季景美麗!

  濟師附小三年級:楊逸瀅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門前的小花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門前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