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杜鵑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杜鵑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媽媽帶我去森林公園呼吸清新空氣,在呼吸清新空氣的時候,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杜鵑花。

  於是,我走前一點看,看到它的根很短,生長在泥土下面。我繼續向上看,一條直直的莖向上升,莖的左邊和右邊長了許多枝條,如果你不剪它,它就長得很茂盛。枝條上長滿了小小的刺,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,就像針刺到你的手一樣痛。茂密的、碧綠的葉子長在枝條上,一串串紅紅的花朵,密密麻麻的,花朵很小,花朵中間有一點白色的果子,就像閃閃發光的星星。微風一吹,你仔細看,花朵好像在跳舞。一動一動的,在這個時候,花朵散發出香香的味道。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聞一聞花香,你就舒服極了!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了。

  杜鵑花一年四季景色宜人,帶給人們快樂,所以很多人都喜歡杜鵑花。我喜歡你——杜鵑花。

  四年級:何韻欣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杜鵑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