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校園的杜鵑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杜鵑花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哼着歌來到了我們校園的花壇。 

  花壇里,杜鵑花迎着春風開得可熱鬧了。遠遠看去,整株杜鵑花就像一把燃燒的火把。近看,杜鵑花一朵挨着一朵,彷彿是一個紅色的小喇叭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,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,露出淡白色的花,有的還是花骨朵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。 

  這麼多的杜鵑花,一朵有一朵的姿勢,看看這一朵,很美;看看那一朵,也很美。如果把眼前的幾株杜鵑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呀! 

  一陣陣清香迎來了許許多多、五顏六色的蝴蝶,和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來采蜜。一陣微風拂過,杜鵑花發出了“沙沙沙”的講話聲,彷彿就像是幾朵杜鵑花正和自己的兄弟姐妹講悄悄話呢! 

  校園的杜鵑花,有紅的、紫的,是校園的花壇裡面一處最美的風景線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杜鵑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