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啊,那美麗的杜鵑花·····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,那美麗的杜鵑花·····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來了,幾陣輕風,數番細雨,洗去了冬日的沉重。大地透出了嫩綠的顏色,花兒陸續開放了,它們爭奇鬥豔,芬芳迷人。我最喜歡的是去我們五蓮九仙山賞杜鵑花。

  在那和煦的春風裡,杜鵑花把山坡打扮得像一塊絢麗多彩的地毯。有的花兒剛剛睜開眼睛,就驚嘆道:“多麼美好的世界,多麼明媚的春天!”有的花兒好奇地望着周圍的一切,慢慢地舒展着花瓣,一個個小小地紅苞變成一朵朵艷麗的花朵。她們有時斜倚在枝頭,有時顫動着花蕊,散發著迷人的芳香,吸引了很多蜜蜂和蝴蝶,繞着花枝上下飛舞。

  不僅如此,這些杜鵑花也吸引了很多遊客前來觀賞。有的人在花中細細端詳一番,若有所思,又依依不捨的走向別處。有的乾脆放在鼻子上聞一聞,不過癮,再聞一聞,似乎要把花兒的淡淡的清香全部留下。有的人為了留下這美好的景色,拿着相機,樂此不疲地捕捉這美麗的瞬間。如果你走累了,請坐下來,把自己置身在杜鵑花的海洋里,享受這美好的春光吧!

  又一年春天到了,家鄉盛大的杜鵑花節又要開始了,這時,你還能坐得住嗎?請來我的家鄉做客吧,我會給你做導遊哦!

您正在瀏覽: 啊,那美麗的杜鵑花·····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,那美麗的杜鵑花·····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