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“擊鼓傳花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“擊鼓傳花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的作文課來了,郭老師一反常態地走進教室,變戲似的從手裡拿出一隻飛舞的蝴蝶的紅綢花、鼓棒和鼓,微笑地對大家說:“今天我們來玩擊鼓傳花的遊戲吧!”說罷,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。

  郭老師好不容易讓大家安靜下來,宣布了遊戲的規則:大家都坐在座位上,鼓聲一響,就開始傳花,鼓聲一停,花落在誰手上,誰就表演節目。

  郭老師拿起鼓棒,鼓聲“咚咚咚”地響了起來,花兒立刻在同學中間傳開了。有的大膽的同學竟然站了起來,拿着花在手上晃了幾下再往後傳給其他同學,膽子小的同學拿起花像踩了地雷似的趕緊往前扔。花快到我的手上了,我很緊張,花傳到我手上了,我拿着花左看看,右看看,我想:趙汝豪經常耍我,我要報仇。我像投籃似的把花扔了過去,看見趙汝豪那緊張的樣子,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。

  鼓聲停了,花落在葉志浩的手上了,只見他抓了抓腦袋,突然,他說:“我給大家背一首詩吧!”

  緊接着,花又先後傳到了馮振業、鄺俊華的手上,他們又給我表演了好看的節目。

  在歡聲笑語中,我們結束了這堂有趣的作文課。大家盼着下一堂這樣有趣的作文課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“擊鼓傳花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“擊鼓傳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