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桃花 

  信宜市教育城小學 三(1)班 羅禹坤 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叔父來到人間,撒下甘甜的乳汁,給雪白的大地換上綠色的新衣。樹木醒來了,草兒綠了,花兒露出美麗的笑容,大地顯得生機。美麗的校園也成了花的海洋,最吸引眼球的花要數桃花了。 

  桃花粉紅粉紅的,遠遠望去好像幾個小朋友在玩耍,又像一團團火焰在燃燒着大地。我站在桃花旁邊仔細地打量着,全開的桃花花瓣層層疊疊的,每一片花瓣都像一把扇子似的。花瓣里包着幾根花蕊,像幾根吸管似的,上面還有一點淡黃色的花粉。全開的桃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。半開的桃花只張開幾片花瓣,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雙手遮住了自己美麗的笑容。含苞欲放的花苞兒好像一個純潔的小嬰正甜甜地睡在搖籃里。 

  我把鼻子湊近花旁邊,用力一吸,那一股悠悠的清香呦!在我身體里蕩漾。也許,正是這股清香把我們常常稱讚的“舞蹈家”——蝴蝶引來了,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,在花中穿梭。花香也把勤勞的蜜蜂和小螞蟻引來了,蜜蜂給蝴蝶當伴舞,螞蟻在下面擺出形狀各異的圖案,彷彿成一場舞會。 

  我喜歡桃花,它給春天增添了色彩,給大地帶來了一份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