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遊戲——擊鼓傳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——擊鼓傳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一個有趣、快樂的日子。老師領我們做了一個遊戲——擊鼓傳花,同學們可開心了。 

  遊戲開始前,老師把遊戲玩法和規則做了一個清楚的交代。我們在教室里按座位分成四組,傳花順序先從第一組開始,然後老師就按順序傳到第四組,老師拿着一束花給了莫沛妍同學,楊老師說:“我不看,背着你們擊鼓,當鼓聲停止花落誰家,誰就來表演節目。”同學們的心情無比激動,一個個精神抖擻,拭目以待。 

  遊戲開始了,老師一邊敲鼓,我們一邊傳花。“咚—咚”的鼓聲由慢變快,又由快變慢,我們迅速地把花往下傳,花首先落到了李雅銘手裡,只見她拿着花傻了眼,她成了第一個表演節目的同學,她大大方方地走上講台給大家背了一首詩《乞巧》…… 

  她表演完后,老師又敲了起來,“咚—咚”,第二個閃亮登場的是劉碧帆,他給大家講了一個笑話,弄得同學們哄堂大笑。 

  老師說:“繼續傳花!”鼓聲“咚咚”的響着,花繼續迅速地傳着,“咚咚”聲長鼓,這回花傳到了余彩虹手裡,她不慌不忙走上講台表演了唱歌,那歌聲非常動聽…… 

  遊戲在同學們歡樂的氣氛中繼續着……今天,我真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——擊鼓傳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——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