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擊鼓傳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擊鼓傳花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擊鼓傳花 標籤:擊鼓傳花作文

  小河班 劉炫彤

  今天老師說帶我們玩一個遊戲,老師問:“你們想玩什麼遊戲?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玩擊鼓傳花。”

  老師用手機上網查了“擊鼓傳花”的遊戲規則。老師說完規則后小聲地說:“你們聽懂了嗎?沒懂的可以舉手問。”小紅舉手問:“老師,我沒聽懂。”老師又說: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再講一遍吧。”老師說:“首先我們先把椅子擺成一個圈,再用你們衣服上的徽章當花來傳。我幫你們用筆來敲桌子當擊鼓。”老師:“現在聽懂了吧?”同學們又異口同聲地說:“聽懂了。”

  我們按照遊戲規則,把花傳給下一個人。我一拿到花,就像拿了滾燙的烤山芋,趕緊傳給下一位。鼓聲停了,拿到花的是小明。小明無精打采地走上了講台,給大家唱了一首歌,小明唱完了,我們的給他掌聲,小明開心地笑了。

  我們在這歡聲笑語中度過了愉快的一節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擊鼓傳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