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擊鼓傳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擊鼓傳花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擊鼓傳花的遊戲。

  上課了,老師準備了鼓和一朵花,老師宣布說:“我們來玩一個遊戲,叫擊鼓傳花。規則是鼓聲只要一響就開始傳花,鼓聲一停花在哪個人手裡,那個人就要上來抽紙條,抽到哪個節目就要表演什麼節目。”遊戲開始了,老師把鼓敲起來,我們就一個接一個地傳着花,鼓聲停了,那朵花落在了羅瑞琦手裡,羅瑞琦就上台抽紙條,他抽到了“傻笑”,他忽然之間臉紅了,老師給他加油!他不好意思地傻笑起來,我們給他非常響地掌聲。“咚、咚、咚”鼓聲再次響起來,我慌慌張張的把花遞給了我同位,忽然鼓聲停了,又落在羅瑞琦手裡,他上台抽紙條,抽到了“大哭”,他直接大哭,然後很快的回到坐位,我們又給他掌聲。花傳到我手裡,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花傳到我手裡,我就趕緊把花傳給同位,怕臨到我。我想:“如果臨到我,我可能沒有這些同學表演得好。”

  這個遊戲可以鍛煉我們的速度、反應以及表演能力。

  指導老師:劉文欣

請記住本站 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擊鼓傳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