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賣西瓜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西瓜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吃完午飯,媽媽就帶着我到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。

  在途中,我們遇到了紅綠燈。因此,媽媽就找了一棵大樹,在大樹下面遮陰。就在我們等待綠燈的時候,我忽然看到在旁邊的一條小道上,停着一輛卡車。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車子的西瓜,在汽車的旁邊豎立着一塊牌子,上面寫着:西瓜,八角一斤。而在汽車的另一側,坐着一個中年婦女,她頭上披着一塊毛巾,手上拿着一把扇子,在不停地搖晃着,在驅散這熱氣。在汽車上還有一個男的,正在睡覺呢!

  看到這一幕,我想他們真的是不容易呀!這麼大熱天的,還要在這裡賣西瓜,我想他們的生活肯定是很艱辛的。要不然,這樣的天氣,可真的是要中暑的呀!

您正在瀏覽: 賣西瓜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