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和爸爸一起賣西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爸爸一起賣西瓜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那年夏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賣西瓜。我拿着一個小提包,裡面有媽媽給我放的一些零錢。我們過了大橋后,就不知道哪一條路了。爸爸對我說:“麗容,我上前面看看路。”我說:“恩”爸爸上前面看了看路,回來后說前面的路可以走,就開着車到了王虎庄。 

  爸爸邊開車邊喊:“賣西瓜了-----” 

  一會,我看見有兩個比我小的小同學來買西瓜了。說買兩塊錢的。爸爸拿着兩個不大不小的西瓜,稱了稱就給了人家。我對爸爸說“那兩個西瓜就兩塊多啊!”爸爸說:沒關係,多一點少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。” 

  我們走到另一條路上。又有一個人來買西瓜。爸爸邊拾西瓜邊跟這個人說起話來。說著說著,原來是一家了。他丈母娘是王虎庄人。爸爸說:“這西瓜就白送給你了!”哪個人說:“不行!”“不行!”說完就把錢給了我爸爸。 

  到了大道上,又有個阿姨出來買西瓜。因為大個的西瓜已經賣完了,看了看沒買,就上那邊別的賣西瓜的人那裡買去了。 

  我拿了五角錢買了一袋方便麵。跟爸爸認識的人給我買了一箱小洋人奶,放下就走了。我又在小提包里拿了兩塊錢去買花生。到了那,人家說賣完了,我就很失望的回來了。 

  後來,爸爸說:“走,上你二姨家去。”到了二姨家,二姨為我們炒了三個菜,二姨夫拿出多年的人蔘泡的酒說:“這酒誠好了!”吃完了飯,爸爸就從車上往下抱西瓜。抱完了,爸爸對二姨說:“這西瓜,你們原賣就賣,不願賣就送人。要不就自己吃,隨你你們的便。” 

  我們開車離開了二姨家。路上,我把那箱奶打開了。喝了一袋又一袋。不想喝了也到家了。我就把錢全給了媽媽。我很高興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。(2007、11、7)

您正在瀏覽: 和爸爸一起賣西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爸爸一起賣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