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記憶的長河中,有許多記憶,有些記憶都已經漸漸地忘記了,但是讓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就是“放煙花”。

  記得那是在去年春節的一個晚上,晚飯時,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去放煙花,媽媽說:“可以啊,但是你們要先吃完飯,還要收拾乾淨!”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!好!好!”媽媽才放上最後一盤菜,我和弟弟就早已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媽媽剛剛坐下,我和弟弟就早已吃完了。媽媽接著說:“好吧,我這就下樓去給你們買。”我和弟弟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放煙花了,一會的功夫,媽媽一進門,我們便一把拿過煙花跑到樓上,準備開始放煙花。

  我拿來一隻點燃的香,弟弟一把搶過去,慢慢地把香靠近那些小煙花,我想他心裡也在害怕炸到自己吧,接着弟弟點燃了一些小煙花,然後他往下一扔,只聽“嘭”的一聲巨響,嚇得媽媽魂飛魄散,弟弟也嚇到了,我也像一個木頭人一樣站着,接着,我看到形狀各異的煙花接二連三地沖向天空,它們在天空中競相開放、爭奇鬥豔,真是美麗迷人那!綻放的煙花就像春天的花兒在花園裡開放一樣,我看到這些五彩繽紛、五顏六色的煙花真是讓我如痴如醉啊!

  看一下周圍,大家都很快樂,我心裡也像煙花一樣樂開了花。

  山東濰坊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三年級:劉思賢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