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賣西瓜的叔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西瓜的叔叔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在路邊看到一個賣西瓜的叔叔,他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穿着一件有點破舊的襯衫,推着一個裝滿西瓜的小車,嘴裡還叼着一個煙斗。 

  他每天都站在路旁高聲吆喝“賣西瓜嘍,又大又圓的西瓜,不甜不要錢!”只要有人經過他就問“買個西瓜不?”問了一次又一次,那些人不是搖頭就是擺手。有一個人停了下來,那人左看看,右看看,挑了好長時間都沒有挑中。好不容易拿了一個西瓜問:“多少錢?”叔叔把西瓜往秤上一放,說:“六塊九。”買西瓜的人皺起了眉頭說:“五塊好不好?”叔叔立刻笑着說:“那不行啊,你看這瓜皮薄,切開了籽又少,要是不甜,我不要你一分錢。”那人嘆口氣說:“六塊好不?”叔叔降低了聲音,說:“算了,六塊給你吧。”於是叔叔接過了錢,那人抱着一個西瓜走了,叔叔還衝着他的背影說:“下次再來!” 

  我忍不住想買一個了,可奶奶說:“別發獃了,快點走,我們還要去游泳呢。”於是,我有些不情願的走了。 

  走了幾步,我回頭一看,還能看見賣西瓜的叔叔被汗水濕透了的衣衫,聽見他快樂的吆喝聲:“買西瓜不?”,我想:勞動是多麼的辛苦,又是多麼的快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賣西瓜的叔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西瓜的叔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