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賣西瓜的叔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西瓜的叔叔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我和媽媽回家的時候,在樓下看到一個賣西瓜的攤位,我很想吃西瓜,就想讓媽媽去買。媽媽看着這些西瓜十分的新鮮,就挑了幾個大大的西瓜。

  攤主是夫妻二人,男主人看到我們買了這麼多的西瓜,就決定幫我們送回家,讓那個阿姨在攤位上等着他。只見叔叔把我們挑好的西瓜,全都放在一個麻袋裡,然後往肩上一扛,看起來十分的輕鬆,跟在我們的後邊走着。

  幸好我們家離得並不是很遠,走了五分鐘左右就到家了,叔叔幫助我們扛上樓,我偷偷地觀察他,叔叔竟然臉上連一絲汗水都沒有,真的是讓我吃驚極了,這簡直就是傳說中的大力士嘛。

  媽媽讓叔叔進來喝口水再走,但是叔叔說還有生意要做,笑笑就走了。我覺得賣瓜的叔叔人真的是太好了,又老實又實誠,媽媽也說以後買瓜就去他們家買。

您正在瀏覽: 賣西瓜的叔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西瓜的叔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