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早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春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早春 標籤:早春作文

一年之季在於春,一春之時在於晨。春夏秋冬里,最佳季節就要數春天了。 

  春天到了,這乍暖還寒的早春的早晨,淘氣的春娃娃從天上倒下綠色的油彩,正好倒了樹木一身,樹木立刻換上了綠衣服。春娃娃還沒有鬧夠,又接二連三地倒下了更多的其他的顏色,冬天枯萎的小花們爭先恐後地接住了顏色,於是,小花們也有了新的漂亮的衣裳,有粉紅色的、淡紫色的、嫩黃色的……她們的心情也變得五彩繽紛起來! 

  筍芽兒得到了春娃娃給他的信息,就用尖尖的角使勁兒往土外鑽,可是冰雪還沒有完全融化,堅硬的泥土把筍芽兒累壞了,筍芽兒正喘着氣呢。這時,蚯蚓哥哥來幫忙了,蚯蚓在泥土裡鑽過來鑽過去,幫筍芽兒挖通道。春娃娃看見自己的小夥伴遇到了麻煩,便請來春雨姐姐。春雨姐姐下起了一陣蒙蒙的細雨,那雨如牛毛,又像細絲,斜斜地密密地織着。在春雨中,硬硬的泥土變成了鬆軟的麵包,筍芽兒得到了大家的幫助,不一會兒就鑽出了地面,重新見到了光彩奪目的世界。除了筍芽兒,在春雨中,小嫩芽也快樂地喝着甘露,使勁地長呀長。 

 小燕子輕快地飛過樹林,唱着春天的讚歌掠過了湖面,湖面上映出了小燕子剪刀似的尾巴。湖邊像碧玉一樣打扮成的高高的柳樹,垂下了千萬條碧綠的絲帶。這時,我忽然想起了唐朝詩人賀知章的《詠柳》,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。 

  多麼生機勃勃的世界啊。 

  我愛春天!我要放聲歌唱,歌唱這美好的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早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