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早春的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春的雪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春的雪 

  一實小 035 石英男 

  今天早晨起床后,我拉開窗帘一看,哇!窗外一片潔白,雪花紛紛揚揚的在空中飄着,好像天女散花;樓后的塔松象銀裝素裹的新娘子,亭亭玉立,真美! 

  我不禁大聲說:“媽媽,外邊下雪了”,這一下驚醒了熟睡的爸爸、媽媽和哥哥,媽媽說:“瞧你,大驚小怪的,昨晚就開始下了。”我不解地問媽媽:“為什麼春天了,還下雪呢?”媽媽說:“天空中的水蒸汽凝結成水珠從天空中降落,因為剛到春天,天氣還比較寒冷所以變成了雪花!”,一聽說“寒冷”二字,我首先想到了門前草坪磚里剛發芽的小草,於是,趕緊穿上衣服,拿起笤帚跑出去。 

  掃開草坪磚上厚厚的積雪,扒開枯萎的黃葉,呀!綠綠的嫩芽看上去很堅強,好像在說:“真冷呀!但我不怕”,還有的看樣子還真有點神氣呢!好像在和枯萎的黃葉說:“瞧我多精神,而你們都黃黃的,真難看”,我又看看小樹,嗬!小樹挺直了腰板真威風,象守衛邊疆的軍人,英姿颯爽;我又來到大門口,路兩旁的玉蘭花正含苞欲放,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溫暖的春雪沒有一絲寒意,悠然的雪花反而給這早春的清晨帶來了一種詩意的寧靜。 

  當我回到院子時,小夥伴們都出來了,我們一起打雪仗,堆雪人,玩得好開心。突然,媽媽喊我說:“傻孩子,老師留的日記還沒寫呢”,於是,我立即跑回屋子,拿起筆,記下了這美好的景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早春的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春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