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幫媽媽洗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媽媽洗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來 源

  今天,吃完午飯後,媽媽讓我去讀書,我看見桌子上擺着那麼多的碗,就想幫媽媽洗。媽媽答應了。於是,我拿出一個大盆子,往裡面倒上水,然後把碗輕輕地放進去。我又從柜子里拿出洗潔精,往盆子里擠了一點,盆子里很快就出現了許多白色的沫沫,還有大小不一的泡泡。這些泡泡在燈光的照耀下,變得五顏六色,十分漂亮。

  洗碗工作開始了。我左手拿着碗,右手用洗碗布在碗里轉圈圈,里三圈,外三圈,大花臉一樣髒兮兮的碗很快就變成了“小白臉”。我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美容師,用神奇的雙手把一個個胖妞都變成了苗條的美女,當然這些美女不是真的啦,而是那一根根筷子。哈哈......

  碗筷洗好后,我又用清水涮了兩次。哇,好乾凈啊!媽媽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后誇我做得好。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幹活,做好媽媽的小幫手!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幫媽媽洗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