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幫媽媽洗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媽媽洗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天中午,我吃着媽媽做的飯,吃了一會,我就說:媽,我吃飽了,正當我要走了的時候,媽媽叫住我:彪彪,你幫媽媽洗一下碗可以嗎?我心了不怎麼想洗,可想到我很少幫媽媽,就想趁這個機會好好表先一下,就滿口答應下來了!

  我開始洗了,洗碗先下點水再把洗潔精到下去然後布在碗上擦,媽媽說要擦得均勻,拿布在碗的四周都擦一遍,確保碗的所以地方都擦到才可以,我就這樣把每個碗都這樣擦了一遍,到了沖水的時候了,我把水在碗的全身都沖洗了一遍,看上去白得發亮,我把布沖了一下,把所有的碗都放好了,最後一步了,那就是抹桌子,我把布疊成正方形,然後就把桌子都擦了一遍,擦完后就洗好布放回原處了,洗完真不容易,我以後要多幫幫媽媽做家務,真開心,突然一個身影走了過來,原來是媽媽,媽媽看了后誇我很能幹,我聽后好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幫媽媽洗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