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,它周圍是一座座高山和房子,它一年四季都是清澈見底。 

  春天,微風吹拂着一條條嫩綠色的柳絲,幾隻小燕子在河面上掠過,泛起了一層層波紋,碧清的水流流淌着,發出一陣陣動聽的聲音,河裡的小魚游來游去,互相追逐打鬧着。 

  夏天,陽光透過雲層,照在河面上,金光閃閃,波光粼粼。夏天雖然很熱,但是小河裡的水還是涼涼的,只要用一盆水潑在臉上,就會使你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。 

 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,涼爽的秋天來到了,幾片落葉像翩翩起舞的黃蝴蝶似的落在河面上,然後又像小船一樣漂走了。 

  冬天又來了,河面上結起了一層厚厚的冰,河水不能像往常那樣歡快的流淌,發出“叮咚,叮咚”的響聲了。許許多多的雪花飄落在冰面上,冰變得更加厚了。 

  我愛家鄉的小河,我更愛大自然的美麗景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