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幫媽媽洗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媽媽洗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老師布置了一個非常特殊的作業,就是每個同學回到家,幫媽媽洗一次碗。

 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,媽媽就命令我把碗給洗了,我一接到媽媽的命令,立刻就動手了。

  說干就干,我拿來一個盆子,把中午的碗放進盆子里,往盆里倒點水,我用洗碗布擦洗小一點的碗,弄上洗潔精,把它們洗乾淨,就可以把它們放一旁了。一會兒,我把小碗都洗乾淨了,該洗大碗了,我和媽媽說:“媽媽,我的手太小了,根本拿不住這些碗。”媽媽說:“所以我叫你把碗放到盆里去洗嘛。”我就按媽媽說的去做,果然,我就不怕把碗給摔了。接着,我又用洗碗布擦洗勺子,我又在倒了洗潔精,認真地把它擦了好幾遍,然後又用水把勺子反覆沖洗了好幾遍,用乾淨的布擦乾。

  我終於學會了洗碗,同時,也知道了媽媽有多麼的辛苦,我洗一次碗都把我累成這樣,媽媽從早到晚的幹活,豈不是更累。不過,我看看自己洗的碗正在閃閃發光,好像在一起比美呢!不一會,媽媽過來了,看着我洗好的碗,連聲誇我好樣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別提有多高興了。看着我的勞動成果,我和媽媽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媽媽洗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