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花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花壇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花壇 

  我們學校有許多美麗的花壇,你瞧,剛進校門,就能看見一個長方形的花壇,花壇里種着許多月季花,有紅的、白的、粉的、淡黃的,都很漂亮。微風一吹,花兒點頭哈腰,像是在給我們招手。有時候,我會和小夥伴去花壇里拾些花瓣,同時,也看看這些嬌美的花兒,我看見,淡黃色的花都像是用奶油做的,我真想一口咬下去,吃個滿嘴奶油。我們的教學樓前,還有四個扇形的拼在一起的大花壇,每個扇形中間都有一條一米左右的小通道,中間還有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,花壇里種的是矮牽牛,顏色有紅的、純白的、紫的、玫瑰色的、粉的,很豐富。我和小夥伴聞了聞,覺得玫瑰色、紫色的很香,尤其是紫色的,香味像媽媽的香水味。我和小夥伴還聞了一種花,味道很像蘑菇,我覺得很不好聞,還有一種黃色小花,有一股淡淡的幽香味。 

  我們校園裡的花壇很多,也很美麗,我喜歡校園,更喜歡花壇,因為,花兒爭芬鬥豔,千姿百態,引來蝶兒翩翩起舞,還引來勤勞的蜜蜂辛勤地采蜜,就連青柳上唧唧喳喳的小麻雀,都欣賞着花壇里美麗的花兒。 

  花壇為我們的校園增加了美麗,我愛校園美麗的花壇! 

  教師評語:你對校園的花壇觀察非常仔細,描寫也十分形象、具體,突出了花壇內花多色美的特點。文中所用的比喻形象、生動,擬人手法用的恰當。整片文章語句通順,用詞恰當,你是一位優秀的小作者。希你繼續努力,今後的習作更精彩。 

  指導老師:程建榮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5班:張若晨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花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