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聽,那清脆的滴答聲,是我們在歌唱;聽,那富有節奏的雨點聲,是我們在演奏。 

我就是那帶給大地生機,給予小草生命的春天的小雨點。 

每到春天,我們就會來臨,把大地喚醒,讓花兒開放。大地蘇醒了,花兒開放了,小草與小樹也發芽了,它們一起在春風中舞蹈,歡笑,彷彿在說:“謝謝你,小雨點!”我和夥伴們把鳥兒也喚來了,它們一起在枝頭上愉快歌唱,那滴答聲與鳥兒的鳴叫聲,組成了一出春天的演唱會,“呱,呱,呱……”哦,是青蛙在為我們喝彩,祝陣呢!而小草,小樹,花兒,大地與春風是我們最忠實的觀眾。 

演唱會還在進行中,觀眾為我們喝彩:小草在清風中搖擺,小樹在春風中舞動着它們的樹枝,花兒洋溢着燦爛的笑容,大地爺爺樂開了花,太陽公公見到此情此景也哈哈大笑。 

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是我們的語言,讓人們感受到春天的美麗與精彩! 

每年的春天,我們是最幸福的!我感謝春天賜予我這神聖的使命與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