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蟹爪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蟹爪蘭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蟹爪蘭 標籤:蟹爪蘭作文

  蟹爪蘭

  世界上有許多美麗的花,但是我只喜歡蟹爪蘭。

 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美。從遠處看,它就像一把撐開的綉着粉紅色花邊的綠色小傘。還像小姑娘穿的一條花裙子。

  從近處看,它的葉片是綠色的,一片挨着一片,一節連着一節。有點像螃蟹的爪子。大概是因為這一點,所以人們才給它取名叫蟹爪蘭吧。它的花是粉色的像一個個小喇叭。花瓣柔柔的、軟軟的。聞上去有一點淡淡的清香。

  細看蟹爪蘭葉片的頂端還有很多花骨朵呢。那些花骨朵有的像小米粒那麼大,有的像大米粒那麼大,還有的像玉米粒那麼大。它能開好多天呢,你知道為什麼嗎?告訴你吧,這麼多花骨朵總是接二連三地開放着,這朵謝了,那朵開了,這邊謝了,那邊又開了,整盆花總是那麼美,總能帶給人們快樂。

  我愛美麗的蟹爪蘭。

  第二小學三年級: 李銳

  指導教師:洪梅

您正在瀏覽: 蟹爪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蟹爪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