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院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院子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的小院子 

  漯河市高新區二年級:周佳霖

  我家樓後面有一片非常大的空地,爺爺想空着怪可惜,便在那片空地上種了蔬菜和果樹。於是,這片地一年四季都很美麗,成了爺爺的樂園。

  春天來了,梨、杏開花了,白的如雪,粉的如霞。棗、柿子、石榴、葡萄也都陸續發芽了,小院子綠油油的,充滿了生機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,棗開出了黃寶石似的小黃花、柿子開出了潔白的小白花、石榴開出了鮮艷的小紅花、葡萄也開出了美麗的小黃花,芳香撲鼻,引來了許多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。蔬菜也不甘落後,紛紛開花結果,你看!黃瓜藤上結滿了又細又長的黃瓜,它們身上長滿了小刺,好像不讓我吃它似的;冬瓜也穿着白色的大衣在玩耍哩;西紅柿大大小小,有綠的、有紅的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們有大有小,你是不是都看花眼了?”茄子也穿上了紫色的大袍;辣椒紅紅的,就像一串串鞭炮可愛極了……

  秋天來了,果樹上結滿了紫色的葡萄、香甜的紅棗、金黃色的梨,這些水果我看着都流口水了,便拉着奶奶去摘水果,來吃個痛快。

  冬天到了,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,在棉被下面睡覺呢。

  這就是我家一年四季都有變化的小院子,你們喜歡嗎?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院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院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