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海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海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10月2日(星期三)晴 

  國慶長假,爸爸和媽媽帶我到重慶玩,到了重慶,咱們又來到爬行動物園,我一眼就看見了可愛的小海豹。 

  它長着一對 黑不溜秋的眼睛,圓溜溜的,像小圓球一樣的鼻子,一張開嘴就露出兩個尖尖的大門牙,嘴邊還長着幾根小鬍鬚,尾巴像用墨汁染過一般,身體呈錐形,皮膚灰灰的。 

  只見它在水裡游來游去,好像再說:“我餓了,可以給我點東西吃嗎?”“看,在那兒啦!”我拿了一塊生魚肉,小心翼翼的扔向小海豹,它像三天沒有吃東西似的,一口氣把魚肉全吃完了。它向我點點頭,搖搖尾,笑了笑,似乎在說:“謝謝你,小朋友。”我微笑着說:“不用謝,熱愛動物是我們的責任。”好不一會,它在靠我這邊的水池邊,一邊游,一邊向我們點頭,好像一瞬間就變得溫順了許多許多。 

  我們要離開動物園了,秋風吹在我的臉上,我依依不捨的走出動物園,雖然這是個不容易的機會,但小海豹的可愛已經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田。 

  綿陽東辰小學3.8班 

  黃鈺涵 

  指導老師 

  韓倩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海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海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