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海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海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小海豹

三年級一班楊子越

  今年暑假,爸爸帶我去參觀了武漢海底世界。

  走進海底世界,映入我眼帘的是四周擺放着的許多玻璃缸。玻璃缸里有一條小鯊魚、小海龜、馬鞍魚、珊瑚等,最吸引我的是中間四方的水池裡的兩隻海豹。

  這兩隻海豹約長一米長,它的頭尖尖的,眼睛圓溜溜的,嘴邊長着幾根鬍鬚,身子下面有兩隻扁扁的鰭,尾巴像飛機的尾部,平展成兩葉,全身上下呈灰黑色,還有許多小斑點,皮膚很光滑。它在水中遊動時,尾巴不斷地上下搖擺着,兩側的鰭慢慢地划著。

  過了一會兒,一位飼養員用夾子夾着一條魚來到池邊,把小魚給小海豹看,海報們一看見小魚就跳起來搶魚吃,飼養員拍拍小海豹的腦袋說:“又一圈我就給你吃。”它們乖乖地遊了一圈。飼養員把魚扔到了木板上,兩隻海豹“嗖”的跳到了木板上搶着吃。我看着這兩隻淘氣的海豹,真捨不得它們。

  海底世界的動物真可愛,但我還是最喜歡小海豹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海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海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