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叔的笑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叔的笑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三叔,今年40出頭。他沒有其它的愛好就是喜歡打牌。只要有牌打,不管去哪他都去。可是他一打就輸,沒次他輸了,三媽就會氣得咯拉咯的,可他卻嘻皮笑臉的說":沒關係,就當破財免災吧!"三媽就會氣着說:"是。我說不贏你。"

  今天,是三叔的兒子過生日。三叔一高興就在館子里辦三大桌席我吃過飯,便和表弟去耍去了。三叔約着我爸和二叔打牌去了。第二天早上爸爸才回來。

  過了幾天,我聽才說三叔打完牌(熬了夜)便回家去了,他一路上鬧了不的少笑話。他一邊走一邊睡覺。他迷迷呼呼的來到一條小河邊,他拿出開汽車門的鑰匙,朝小河邊走去他一邊走一邊念":對k。56789。快出牌"他走到小河邊上。手做出開門的樣子。然後一隻腳踏進去。說時遲那時快,只聽"嘩啦"一聲三叔掉進了小河裡。他還沒醒過來,他一邊睡一邊說:"老婆今天的洗澡水怎麼那麼冷呀,幫我加點熱水!"不一會他便暈了過去。剛好有一個人路過。看見了有一樣東西在水中一沉一浮的,那個人想:不知是誰家的豬這麼晚了跑河裡來洗澡,去看一下原來是哪家的"牌仙"熬了夜"跑"到河裡睡覺去了。於是那人便把三叔救起來送進了醫院。那個人願原來那個人是個警察,一會就找到了三媽。如果三叔再來晚一點來可能就有生命危險了。三媽和三叔都嚇壞了在三媽的五離鎮壓下外加三叔自己又嚇壞了,所以下定決心要戒牌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叔的笑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叔的笑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