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明天,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。因為要到西區公園春遊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上床睡覺。第二天早上,我早早地來到學校,看到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議論着春遊的事情,整個教室充滿了快樂的氣氛。

  走在西區公園的小路了,我心裡充滿了激動和興奮。和同學說說話,哼着小調,不一會兒就到了西區公園。我們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分享食物。

  吃了食物后,我來到草地上。看到小草弟弟從美夢中醒來,它們穿着嫩綠的衣裳,舒展着它那幼?諾納磣印;ǘ?械惱箍?肆餃??ò輳?盟埔桓齦齪π叩男」媚錚揮械幕ò耆?箍?耍?婪趴?永玫男α場;褂械幕故腔ü嵌洌?フ偷寐砩弦?屏閹頻摹V袼衩妹么擁氐紫旅俺隼矗??瞧炔患按?靨匠黽餳獾哪源??郎駝獯蠛梅緹啊P鑼O新娘正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拍着婚紗照,給西區公園增添了許多美麗。

  走在回學校的路上,我想今天過得真快,真是日月如梭。我忽然覺得有些口渴,想喝些水。我喝完水后,杯子就一直拿在我手上。過了一會兒,我隨手摸了摸書包口袋。啊,我的水杯呢?真糟糕,可能水杯被人拿走了,或者掉在路上了。我緊張地想。不久,我手上好像拿着什麼東西,我低頭一看,啊!這不是我“丟失”的水杯嗎?唉,我得健忘症了嗎?真是有驚無險,我暗自高興。

  這次春遊真有意思,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!

  三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