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春遊了,春遊的地點是烈士陵園、動物之窗和茱萸灣公園。

  在烈士陵園我們給革命戰士的墳墓鞠了3下躬,我看到了大爆炸的圖片和真的監獄。

  我們在動物之窗的假森林裡看到了許多動物的標本。接着就把燈關了,在假森林裡一片漆黑,然後機器又模仿了動物的聲音,那聲音很恐怖很恐怖,我們被嚇得驚慌失措。

  通過了假森林我們就地休息。男生都覺得很刺激,女生也都覺得很可怕。休息完了我們就去了解動物的知識,我們在那裡了解了很多動物的知識,看完了動物的知識,我們就去看動物的電影。看完了動物的電影,我們就坐車去茱萸灣公園,在那裡我們看到了棕熊、猴子、黑天鵝、白天鵝、黑虎、白虎東北虎、獅虎獸、獅子、白馬、黑馬、孔雀、大象,我們看見了白馬和黑馬跑得都很慢很慢,大象的名字叫安吉,年齡是3歲,它給我們表演了很多很多的節目。

  在那裡我買了兩根火腿腸和4個大雞腿,一共22元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