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學校組織去深圳錦繡中華文化村春遊。

  一大早,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,心情可高興了。有的說今天春遊有什麼好看呢?有的說帶了什麼好吃的?

  大家正談得高興的時候,汽車來了,我們排着隊,整齊有序地上車出發了。

  一路上,大家有說有笑。有的在吃零食,有的在談天說地,有的在玩……

  不知不覺,我們到了錦繡中華門口。在門口,一壇壇花展現在我們眼前。大家看了不約而同地稱讚道:“哇噻,太美了!”馬上就有同學在照相留念。

  在導遊哥哥的引領下,我們去了天壇、圓明園、萬里長城、孔廟、銅寨……遊了這麼多景點,我最喜歡、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白孔雀和苗族舞蹈。

  在孔雀園,我們看到白孔雀正在開着扇子給大家看呢!有個同學說:“長尾巴的是雄性,短尾巴的是雌性。”我仔細觀察,看到這隻孔雀的尾巴是短的,就知道這隻孔雀是雌性的。這讓我知道了怎樣辨別孔雀的雌雄。

  我們來到苗寨,他們正在跳着優美的舞蹈。上面有四個女生,下面有四個男生。四個男生要追一個女生,結果女生選擇了一最活潑的男生。他們玩得真開心,我們都給他們逗樂了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天的遊玩結束了。錦繡中華的美景,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美麗多彩!

  三年級:雪兒夢琪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