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森林公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第二次有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時,我又被它的美徹底感染了。

  一進大門,我立刻就聞到了花香。遠處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小黃花和小紫花混合在一起的花的世界。瞧,不遠處那棵迎春花正在開放,我跑到它的身邊,撫摸一下花瓣,感覺到了清晨露水的清涼。

  穿過點點閃爍着艷麗的花叢,我又聞的了綠的氣味。鬱鬱蔥蔥的一排排不知名的樹木,在風中輕輕擺動着枝葉。地上是一叢叢嬌滴滴的小草,它們在春風中興奮地生長着。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:泥土確實有清香!我躺在軟軟的草地上,一陣陣泥土的清香撲面而來。

  走過那使人戀戀不捨的樹林,我終於聽到了我最想聽到的“嘩嘩”聲。小溪!多麼令人陶醉的名字啊!涼爽的小溪,涼爽得讓沾過它的指尖感到神奇;迷人的小溪,迷人得讓我想再多停留片刻;清澈的小溪,清澈得能使我看見溪中的小魚;倔強的小溪,倔強地激起了朵朵水花,像盛開了無數朵白蓮。

  夕陽落山了,西方的天空燃燒着一片橘紅色的晚霞。該回家了,好捨不得啊。我真希望能化成一輪明月,永遠守望着祖國的大好河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森林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