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遊 

  七月,透藍的天空,懸着火球似的太陽,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,也消失得無影無蹤,太陽像個大火球掛在天空。刺得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。馬路上,柏油都已被太陽烤得發軟了。一股熱浪撲面而來,讓人氣也喘不過來。路邊兩旁的大樹上,知了沒完沒了地叫,好像在說:熱死了,熱死了。小花低下了頭,小草彎下了腰,都顯得無精打采。小朋友呢?一個個都躲在游泳池裡。看游泳池裡的小朋友一個挨着一個,密密麻麻的,只露出一個個小腦袋。 

  我在家裡看電視,開着電風扇,不是一般的享受。忽然聽見,有人在叫我,原來是我的同學叫我下去玩啊。我馬上跑了下去,同伴說;‘‘我們自己搞一次春遊活動吧,我已經準備好了,你也準備准背吧,我二話沒說便答應了。我拿了6瓶礦泉水,拿了一些方便麵,和一些我平時喜歡吃的零食。 

  我馬上下去與同伴會合,沒想到他連地圖都畫好了,覺得他想的太周到了。現在開始第一回合;爬山。我看見這麼高的山,人似乎都要窒息了,我的同伴看見說;‘‘傻丫頭,只要爬到那裡就可以了。’’我眼睛一亮,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。我馬上爬,很快就爬到了那裡,我的同伴還在我的屁股後面呢。終於,還好我想得周到拿了一塊很漂亮的花布,可以放食物,馬上我們將各自的食物都放在了花布上,馬上就吃飽了,就這樣與爬下了山。我回家之後,感覺汗水滲透了我的衣服,不過我覺得用這個去換一次春遊還是很有意義的。 

  很快就到了黃昏,這時,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,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,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綵衣,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,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。草浪子息了,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,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,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遊盪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