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春意綿綿的,太陽懶散着。在天氣溫和時我們去了景色秀麗的處州公園春遊了。 

  一到處州公園,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形狀各異的花壇。花壇裡面還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話,顏色搭配的協調極了。各種各樣的花組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,給處州公園增添了新的風光。走進去我就被濃濃的綠給吸引住了,樹木、花草......都是綠色。漫步其中彷彿走進了綠色的世界,眼中只有綠色沒有別的,這清新的綠彷彿在雨霧中流動,流進我的眼中,流進我的心中。空氣中還瀰漫著綠的氣息。 

  最吸引我的是位於中心的音樂噴泉。噴泉開始時廣場上立刻遊人如織。音樂慢慢響起,噴泉立刻噴出白色的水柱,還有絲絲薄煙隨着噴泉的水柱在流動。許多水柱連在一起是就像珠簾一樣,美極了!水柱隨着音樂節奏的快慢時起時落,時強時弱。噴泉的形狀也變幻莫測。看!中間的十根水柱突然向中間收攏,變成一朵尚未開放的花骨朵;十根水柱又向外伸開變成一朵美麗的花兒,這花兒像是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;中間一根水柱馬上噴出,猶如一條白色的龍沖向天空。有時候還會灑出雪白的水環......許多人被白霧包圍着,享受着白霧中的涼爽。音樂噴泉讓我一飽眼福。 

  漫步於處州公園會讓人心曠神怡,讓人覺得漫步於仙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