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3年4月2日,我們全小學的同學和老師一起到望江公園去春遊,我們班的同學是有解老師和崔老師帶着走的。到望江公園的路有一點遠,我們還是做“11路”公交車去的,所以,當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都累的氣喘吁吁,像一隻只狗在喘氣似的。望江公園門口還蹲這兩隻石獅子,像守門神一樣,威風凜凜。門的上方,掛着一個紫色的牌子,上面寫着“望江公園”四個方方正正,十分好看的字。

  走近望江公園,我發現望江公園裡有許多竹子,有粉單竹、巨竹……有的又粗又短,有的又細又長,高矮不一,構成了一片茂密美麗的竹林。

  走着走着,我漸漸地有了一個新發現——望江公園的建築物基本上都是用竹子做的,連指示牌也是用竹子弄平做的,望江公園裡一片青蔥翠綠,環境十分好。

  到了十一點半,我們的肚子都餓了,於是,我們的班主任解老師就找了一塊空地,讓我們在這裡“野餐”。我們大家歡呼雀躍起來,都開始大吃特吃,把肚子吃得像皮球一樣圓,高興得無法比擬,還帶了許多零食走。

  吃飽了餐,就要開始玩遊戲了,我們的小組玩的是“老鷹捉小雞”,張冠洲是老鷹,黃子迅是老鷹,我是最”小“的小雞,“老鷹”第一個來抓我,可我靈活的一閃,“老鷹”撲了個空。我做了幾個鬼臉,說道:“嘻嘻,’老鷹‘被’小雞‘欺負了,哈哈!”……

  春遊結束了,我也就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“竹林之城”——望江公園。

  四川成都錦江區鹽道街小學(東區)三年級:周楚皓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