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 游

臨海市回浦實驗小學  三(2)班  柳周青

啊!春遊,終於盼到你了,同學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於是,就在那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,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跟着老師向水磨坑出發了。

一路上,我們說說笑笑。從寬闊 大馬路走到田間小道,路邊的小樹扭動着腰枝,在風中跳舞。田野里,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田裡,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。

我們沿着崎嶇的羊腸小道,向山上走去,邊呼吸清新的空氣,邊接觸春的氣息,心情格外舒暢。不知不覺走到了山頂,舉目一看,“哇,好美呀!”漫山遍野的杜鵑花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傲然挺立在枝頭,有的藏在葉子底下,它們都耐心地等待着根的餵養,葉的撫育。還有那新生的綠草,笑眯眯地癱軟在地上享受陽光,襯托着紅的、百的、黃的、紫的種種野花,交匯在一起,就像美麗的地毯,好看極了!

“快來看,這兒有泉水!”我順着聲音望去,只見幾股小小的泉水從山澗的岩縫裡流出來,匯成了一條小溪。溪面上漂浮着一些粉紅色的桃花瓣,那是岸上的桃樹禁不住春姑娘的誘惑而流下的深情的粉淚。小溪沿着山勢蜿蜒而下,清澈見底,真有“山泉石上流的詩情畫意。同學們在小溪邊盡情地玩耍,山間回蕩着我們歡樂的笑聲。

這兒的一草一木雖然沒有那些名花異草高貴,但他們質樸、純潔,不加修飾卻清新淡雅,生機勃勃,怎麼不令我流連忘返呢?

  

   指導教師:鄭利琴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