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五的上午,春光明媚,萬里無雲,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我們全校師生來到天井湖公園春遊。

  沿着公路,同學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一路走,一路唱啊跳啊。只見路邊的大樹長出了嫩綠嫩綠的青芽,小鳥們在樹的枝頭上唱着迎春曲,傳遞着春的氣息。不一會,就到了目的地,我們像一群剛飛出籠的小鳥,湧入了公園。放眼望去,公園裡青的草、綠的葉、各色鮮艷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;遠處的山坡上桃花、梨花張開了笑臉,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,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蜜蜂,我彷彿進入了一個世外桃園。

  沿着公園的羊腸小道,我們來到了“九曲橋”,它是由九個彎組成的,彎彎曲曲的形成九折,所以叫“九曲橋”。橋下的水清澈見底,還有很多魚兒在橋底下盡情的游來游去,好看極了。

  遊樂場的老闆們見到“大部隊”的到來,笑開了花。所有的玩具全都動起來,有好玩的卡丁車、碰碰車,可怕的步步驚魂,還有驚險的瘋狂老鼠和刺激的海盜船以及空中飛人等等。給我們的大部隊帶來了不少的歡聲笑語。

  最後,我們步入了動物園,呵!動物園裡又添加了新動物,有黑熊、有狼、有蟒蛇、有羊還有猴子。有的猴子的屁股像小弟弟的臉一樣紅,尤其是黑熊,一雙小小的眼睛,黑黑的毛,和它那笨手笨腳的樣子,讓人喜愛。

  時間過的真快,當老師發出回家的口令,望着讓我流連忘返的美景,帶着春風吹走了一身的疲勞,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  安徽省銅陵市淮河路小學三年級:楚香雪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