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,我和同學們興緻勃勃的乘車去海洋公園春遊。

  一路上歡歌笑語。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行程,我們終於來到了海洋公園。

  一進正門,我們就可以看見一個用石頭做成的‘美人魚’,她那長長的頭髮已經垂到了尾巴上,做的像真的一樣。沿着小路向前走,我看見了許多用玻璃做的‘魚缸’,裡面有許多稀奇古怪的魚,我走到一個‘魚缸’前面停了下來,好奇的用手指敲了一下,這時,魚兒們都睜大了眼睛瞪着我,嚇了我一跳。

  其中,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海豹的表演了。別看它們一個個都長得胖胖的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但是跳起舞來可漂亮了!它們還會鑽‘呼啦圈’呢!在飼養員叔叔的指引下,海豹們在‘呼啦圈’里穿來穿去。每表演一個節目,它們就會找飼養員叔叔要小魚吃。當飼養員叔叔不給它們的時,它們就會在飼養員叔叔的身上蹭來蹭去,好像一個調皮的孩子。最後,海豹在飼養員叔叔的指引下,做出了人們都難以學會的動作。它在一個滾筒上行走,嘴上還頂着一個皮球。這時,我們大家都大開眼界。

  要回家了,大家都依依不捨,回頭看看那些可愛的魚兒,它們好像在說:“再見,歡迎下次再來!”我坐在車上,心裡還想着那些可愛的小魚。雖然我今天很累,但是我玩得很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