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,小草綠了,桃花開了,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,到處一派生機勃勃,當老師告訴我們要去春遊這個好消息時,班上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,同學們高興極了。 

  早晨,我早早的就醒了,把背包整理好,高高興興地去學校,到了學校,我們排好隊,迎着習習春風,伴着和煦的陽光,拉着手向蝶園廣場出發。 

  啊!蝶園廣場的景色美不勝收。迷人的桃花和梨花散發出迷人的清香,柳樹發芽了,柔嫩的枝條隨風搖擺,像是少女在盪鞦韆,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,嫩嫩的、綠綠的。桃花梨花一串串花朵掛滿了枝頭,有的含苞,有的綻放,紅的、粉的、白的……引來一群群蝴蝶、蜜蜂在飛舞。廣場的小河平靜的像一面鏡子,微風吹過,河面盪起層層波紋,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的游着,抬起頭看見湛藍的天空上,有幾隻風箏隨風飄蕩,有燕子風箏、有蝴蝶風箏,還有長長的巨龍風箏……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。幾隻小鳥在我們面前飛來飛去,嘰嘰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,歡迎你們!” 

  我們準備玩木馬,終於輪到我了,我剛坐上一匹棕色的木馬,就響起了動聽的音樂,木馬動起來了,我的心也飛起來了,彷彿騎上了駿馬地草原上奔馳。 

  我們來坐飛機,我和同學上了一輛白色的飛機,飛機隨音樂一會兒上升,一會兒下降,我們高興得哈哈大笑,我們玩的正高興時,飛機停了,“唉”,坐飛機的感覺真好,真想再坐一次。 

  接着我們又玩彩虹飛車,我和四個同學一起玩,開始遊戲了,我用左腳踩了地上的按鈕,呀,飛車升到了最高點,我腳一松,飛車又隨了下來,不時,圍觀的同學發出陣陣尖叫聲,我的心怦怦地跳着,終於結束了,我心中的石頭總算掉下來,真是又精彩又刺激.

  我愛美麗的春天,更喜歡快樂的春遊。 

  指導老師:王轉嵐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