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明媚、萬里無雲,真是出去玩的好天氣啊!這不,今天我們去春遊了。

  在學校里,同學們就已經分好小組中午一起吃午餐了。

  8點15分我們準備出發了。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上了車。同學們的心情特別激動。過了大約半小時左右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——楊浦公園。

  第一個項目是——海盜船。我們去排隊的時候,同學們的心情忐忑不安。有的想:萬一我們掉下去怎麼辦?有的想:如果這機器出了故障怎麼辦?有的想:我到底是坐,還是不坐呢?還有的在說:“等會我要坐龍頭!等會我要坐龍尾!”輪到我們了,我們坐上“船”,一開始,“船”搖得很慢,像搖籃一樣搖着。有的同學暗暗得意地說:“這“船”也不是很可怕呀!”可是,慢慢地,“船”快了起來,“船”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慘叫聲,連老師也很害怕。

  海盜船結束了,馬上,我們就要去玩下一個項目——水簾洞。我們上了船,在水裡漂啊漂,漂啊漂!我在前面駕駛,殷睿在後面坐着。我們進了洞里,裡面有很多“猴子”。

  玩完了水簾洞,我們又要去玩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項目——星球大戰,我上去了,由我拿槍殷睿來開,可惜的是,我們只打中了一槍。

  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順利的玩好了三個項目。

  緊接着,我們找了塊草坪,準備吃午飯。在草坪上,我們盡情的玩耍、嬉戲。

  11點整,我們又要趕往南匯體育中心,體育館不僅外觀雄偉,而且內部結構科學,設備講究。

  我們坐的地方,裡面大約能坐五千多人左右。我們觀看了好多節目。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記在心裡的是飛天滾輪,一個身穿黃色衣服的演員,他竟然能在高達約6米的鐵欄上,並且在滾動的輪子上蒙上眼睛,再鐵輪上走着。更精彩的是他在輪子上跳繩……

  這真是一次愉快的春遊啊!

  三年級:戚佳鑫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