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找春天

 湖北省潛江市 廣華一小三(2)班 鮑韻帆

 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人間,春天在哪裡呢?我唱着歌兒《春天在哪裡》來到大自然中去找春天,找到了,找到了,在哪兒呢!

  你瞧:春天在柳枝上,柳枝上長出了小小的嫩芽,柳條隨風翩翩起舞,好象在朝我招手,也好象在慶祝春天的來臨。

  春天在鳥兒們的歌喉里,鳥兒們把自已美妙動聽的聲音唱出來“喳喳喳,啾啾啾”似一首美妙的合奏,以似一首春天的讚歌。

  春天在花園裡,各種花兒竟相開放:有黃色的迎春花、粉紅色的桃花、紅色的刺玫花…它們散發出陣陣清香,使人陶醉,沁人心脾。

  春天在廣場上,人們脫下了冬衣,換上了春裝,兒童們放着風箏在春光明媚的陽光下,快樂地玩耍…

  春天還在哪兒?在藍天、在大地、在河裡、在樹上、還在每個小朋友的眼睛里、心坎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