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尋找春天 

  人們不是說“春天來了”嗎?她究竟在哪裡呢? 

  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! 

  剛一出門,活潑的喜鵲就來報喜了:“喳喳喳,喳喳喳,花園裡的迎春花開了!可好看了,快快去看看吧!快去看看吧!” 

  哦,迎春花開了,一定很美吧。 

  加緊了腳步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花園。 

  映入眼帘的,是一片橙黃的色彩,美得讓人驚心動魄、瞠目結舌。連還未開放的花苞都急着開放,外面的一切,似乎都是那麼神秘、未知。好像太陽一不小心跌落到了這裡,灑下了一片橙黃。 

  哦,我看見了。春天就躲在這些消小花里,沖我們笑呢! 

  走出花園,身披綠裝的青蛙一蹦一跳地跑來了:“呱呱呱,池塘邊的柳樹抽出嫩芽了!” 

  哦,柳樹抽出嫩芽了,一定很可愛吧。 

  跑到池塘邊。這兒剛剛下過一場“貴如油”的春雨,柳樹的葉子都綴滿了“鑽石”,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,一閃一閃的,好像真的鑽石啊!柳樹看起來像重新獲得了生命,又一次披上了“翡翠裝”,喚起了去年的綠色記憶。柳樹倒映在碧綠的湖水中,顯得格外婀娜多姿,新抽出的嫩芽點綴其間,像精靈一樣可愛。 

  哦,我瞧見了。春天正藏在柳樹的後面,指揮音樂呢! 

  離開池塘,輕盈的蜻蜓又飛來了:草圃里的小草綠了,快去看看吧!“ 

  哦,小草綠了。一定很壯觀吧。 

  來到草鋪,一片翠綠鋪滿了草地。真壯觀啊!置身其間,彷彿置身於夢幻的世界里,風一吹,就會蕩漾起陣陣漣漪。草地非常柔軟,真想躺下來,美美地睡上一覺。 

  哦,我望見了。春天就在這柔軟的草圃中,甜甜地睡覺呢! 

  春天,我找到你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