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雷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雷鋒!一個光輝的名字!

  親愛的同學們:當三月的春風吹綠大江南北,萬物吐露出芬芳之時,我們總會想起一個不朽的名字雷鋒!我們耳邊總會響起一句偉大的號召向雷鋒同志學習!四十二年過去了,雷鋒的名字仍然銘記在人們的心中。為了讓雷鋒精神繼續發揚光大,為了讓我們身邊的活雷鋒不斷湧現,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,在此,我代表五年級全體同學向全校學生髮出以下倡議:

  第一、學習雷鋒的奉獻精神。在班級中,要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,積極主動地干好份內工作。在班級事務中,不計較個人得失,不拈輕怕重,有一份熱就應該發一份光。

  第二、學習雷鋒的助人為樂精神。在學習和生活中,對待身邊的同學,要有愛心,熱心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。要熱情關心老人和生活不便的人,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,爭當愛心小使者。

  第三、學習雷鋒的集體主義精神。要自覺遵守學校規章制度,嚴格遵守《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》和《小學生守則》。我們全體五年級同學向全校師生承諾:一定輕聲慢步靠右行,不打架,不罵人,不講髒話粗話。真正做到講文明、講禮貌。在學校里,要自覺愛護公共財物,不在課桌椅、走廊等塗抹刻畫,見到有損壞公物的行為要及時制止。要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,自覺做到不亂扔果皮紙屑,見到紙屑贓物需彎腰撿起。要積极參加各項活動,力爭在各類比賽中獲得好成績,為班級爭光,為師專一附小爭光。

  第四、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。在日常學習中,要積極鑽研科學文化知識,上課專心聽講,積極動腦,踴躍發言,主動及時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。作業字跡端正,符合規範,遇到疑難問題能向老師請教,爭當勤奮好學、勇於創新的好學生。

  希望我們每位同學都積极參与學雷鋒活動,不僅僅是在每年的三月五日,更要時刻將雷鋒精神牢記在心,做到時時學雷鋒,天天見效果。為了讓2005年的春光更加燦爛,為了讓我們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,行動起來吧,五年級的全體學生們,師專一附小的全體學生們!

  北京三年級:邱志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 暫無評論